青箬

山谷明月光,流萤皆彷徨。
史官挥动笔墨写下千秋万载。
我仅有一支笔,
也可以写下他们的璀璨人生。
这里青箬,感谢相遇。

【博君一肖】兽人总裁的明星男宠(128)

  肖战母亲自然是咬牙切齿的看着邱田田离开的,她认为这个邱田田在故意整她,而她确实也真相了,邱田田就是看她不顺眼。


  下午邱田田安排肖战母亲跟着片场的综合场记,理由是:作为艺人的生活助理也要了解片场的日常运行,而陈女士之前并没有片场的工作经验,所以学习这些是必要的。


  于是肖战母亲跟着综合场记跑来跑去,虽然没插手干活,但肖战母亲也四十多岁了,这么跑一下午也是气喘吁吁了,于是肖战母亲的恨意值又上升了不少。


  在一天工作快要结束的时候,肖战母亲回到了肖战的休息室外,希望能看见肖战,她在下午的时候还盘算了自己要说的话,希望能博得肖战的一些好感,就算不能达到让肖战恢复以往态度的目的,也希望能跟肖战维持一个能交流的状态,为之后的事情铺路。


  但是,肖战母亲的想法落空了,因为魏倾城来了。


  魏倾城来探班肖战,顺便打算跟肖战一起走,今天晚上王一博可是特意拜托了她把肖战带去预约好的餐厅。


  肖战母亲看见了魏倾城跟肖战交谈,分析了魏倾城的谈吐和穿着,肖战母亲下了定义,觉得魏倾城一定是个有钱有势的人,打算顺势讨好一下,但肖战母亲不知道魏倾城的名字,只听见了肖战叫她倾城姐。


  “哎呀,倾城小姐呀,您这是跟小战交代工作呢吧!”肖战母亲看他们交谈完毕了,立刻凑上去讨好魏倾城。


  魏倾城根本不屑理这个满眼都是钱的女人。


  “陈女士,做好你该做的。”魏倾城看向肖战母亲的眼神十分狠厉,“我可什么都知道。”仿佛轻叹一样的声音,像重锤一样砸在肖战母亲的心上,她那点肮脏的小心思就像被扔在阳光大街上的垃圾一样被魏倾城嗤之以鼻。


  “还有,我姓魏,最好,叫我魏小姐。”魏倾城根本不想再理这个人,直接拽着肖战向保姆车走过去,邱田田也没多理会她,直接拿起肖战的私人物品追上了魏倾城和肖战。


  肖战母亲这会儿才明白过来,这个魏倾城跟王一博一定是有什么关系的,还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事情,看来以后还是专心打肖战的主意吧。


  魏倾城成功的把肖战交到了王一博的手上,“行了一博,你要的人我可是给你带来了哦~”魏倾城学着酸酸的语气跟王一博说。


  “魏倾城,今天limo姐给我打电话,说你明天别忘了陪她去金君忆的新店吃饭。”王一博是故意的提醒魏倾城这件事的,看见魏倾城脸色瞬间不好的时候,获得了一点点的快乐。


  虽然金君忆老是跟王一博对着干,但王一博对金君忆的印象不是特别坏,还是有一些敬重这个商业对手的,相比于其他商业对手那些见不得人的手段,金君忆可以说是个切切实实的正人君子,从来不耍手段,光明正大的靠实力竞争,这也是在金君忆对魏倾城示好的时候,王一博知道但却没有阻拦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原因嘛,就是王一博觉得自己魏倾城一个女强人,有可能嫁不出去。当然,王一博从没跟魏倾城表现出一点点这些意思。


  魏倾城又跟肖战交代了两句,便走了,王一博带着肖战进入了餐厅里间。


  “怎么今天突然想起要带我来这里吃饭?”肖战好奇的看王一博亲自给自己上菜。


  “因为某些人想我了,而我也想他了。”王一博坐到肖战对面。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王一博和肖战聊着他拍戏的问题,肖战将自己拍戏时候的疑惑和不解都挨个说出来,而王一博也极其认真的听完还不时提出自己的想法,谁也没有提肖战母亲的问题。


  “回去吧。”王一博把肖战送到门口,肖战想着时间不早了,跟王一博说。


  “好,好好休息。”王一博准备上车,肖战突然走到王一博面前亲吻了王一博的下巴,便匆匆跑走了。


  王一博看着远去的肖战的背影,觉得最近肖战越发的开窍,最近,王一博怕吓着他,就没怎么再敢调戏,现在反而被肖战调戏了,既然如此,王一博觉得自己以后可以再大胆一点,毕竟小兔子变小狐狸了,对待方式得换一换。


  由于肖战他们走了,所以肖战母亲只能自己想办法回公寓。


  晚上到屋里,肖战母亲又开始琢磨自己的这一天的经历,但此时此刻,肖战母亲虽然感觉不对,但还没发现具体的问题,所以想了一会儿没想明白,就又开始想着怎么讨好肖战,心里骂着肖战,居然今天都不理她,可是现在自己的钱全都压在肖战身上了,以前都是自己使唤肖战,她哪里受过这个待遇。


  “算了,等我拿到钱再算账,”肖战母亲咬牙切齿的说,“等我拿到钱看我不像那些个狗仔爆料毁了你的。”肖战母亲的心态已经开始扭曲了,但她其实也没什么太多的料可以爆给八卦记者,只是过过嘴瘾罢了。


  第二天肖战母亲多做了一份早饭带去片场,试图讨好肖战。


  “战哥,今天你自己带的早餐吗?”邱田田进到休息室就看见桌子上的便当盒。


  肖战母亲打的是什么主意呢,她怕自己直接送到肖战面前,肖战不会接受,所以打算放在桌子上,让肖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完自己再出来说,强行让肖战领自己的情。


  “咦?战哥,你不是火龙果过敏吗?”邱田田通过透明的便当盒看见了最上层的水果。邱田田做了肖战助理这么久,再加上一层校友关系,自然是知道肖战的的喜好,更知道这个火龙果会导致肖战过敏,平时在剧组时,各种吃的东西也是邱田田检查过的,所以从来没有火龙果被送到过肖战面前。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