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箬

山谷明月光,流萤皆彷徨。
史官挥动笔墨写下千秋万载。
我仅有一支笔,
也可以写下他们的璀璨人生。
这里青箬,感谢相遇。

【博君一肖】兽人总裁的明星男宠(126)

  肖战之前到现在一直是一个不明心绪的人,即使王一博之前做了那么多,那时的肖战也觉得自己跟王一博的关系是自己的感恩,对王一博的报恩,但今天不明的心绪还是影响了肖战一直以来的认知。


  “既然你同意了,我就让幽九给你母亲送过去了,”王一博看了眼表,“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


  王一博知道肖战马上就要接受专访了,准备嘱咐一下就走了。


  “好。”肖战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好像都没有依赖着王一博的感觉好。


  看着王一博走出自己的休息室,肖战生出了以前没有的失落感,他想跟着王一博离开,此刻的肖战朦朦胧胧的觉得,他可能真的,很喜欢王一博了。


  邱田田帮忙将休息室的门再次关好,留下肖战继续休息,而王一博的秘书用怪异的眼神看了一下邱田田,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秘书就是易容后的幽九,今天他被肖战的小助理强硬的拽出了休息室,但幽九也不好发脾气,毕竟老板跟肖战聊天自己在现场也不太合适。


  但幽九看见了什么,这个拽他出来的女助理,居然在听墙角?幽九疑惑了,这样做真的好吗,可这个小助理居然在嘿嘿的笑,当幽九试图将小助理从门口带走的时候,小助理居然使劲甩开了幽九的手冲他嘘了一下,幽九可算是真的放弃了,看着傻笑的小助理,直到老板准备出来。


  而邱田田还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切切实实的给幽九的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很快,专访时间到了,来自link杂志的时尚主编亲自来为肖战做专访,这位主编可并不是个简单人,link时尚杂志主编,18岁毕业于国内顶尖服装设计大学,之后游学五年去了很多国家,回国后迅速进入link,三年后坐上时尚版本总编辑的位置,如今已经是她做总编辑的第八年了。


  而她还有另一个的身份,魏倾城为数不多的好友,因此今天是她亲自来。


  肖战进入采访室之前,魏倾城可是一直在跟她聊天,至于魏倾城为何跟她认识的呢,当然是因为两个人都为兽人一族。


  “limo。”魏倾城进入采访室喊出熟悉的名字。Limo便是林墨总编的对外常用名。


  “倾城,好久不见呀!”limo兴奋的走向魏倾城,抱住了眼前的女人,“倾城,你还是叫我墨墨吧,你叫我limo总是怪怪的。”林墨笑着说。


  “好,好,就听你的。”魏倾城对这位朋友可以说是罕见的像个闺蜜相处的女孩子。


  “倾城,这次可是你专门请我来的,这么少见的事情,”林墨凑近魏倾城降低了音量说,“这个小朋友不简单吧?”林墨一脸期待的看着魏倾城,想八卦一下。


  “是不简单,我和王一博都很看好他。”魏倾城说了自己的回答。


  林墨一脸失望,“真是无聊,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呢。”


  “哎!”林墨突然就像想起来什么一样。


  魏倾城感到一阵不好的预感,果然林墨开口了,“金君忆是不是,还没放弃你呢?”林墨双眼放光的看着魏倾城。


  “我不知道,你问他去啊?”魏倾城眨眨眼说。


  林墨刚要反驳,场记就出现了,limo只好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开始。


  时尚杂志的编辑自然是脱离不了时尚的话题,与肖战大部分时间交流的都是日常服装搭配和拍戏或者电影等戏剧效果下的服装体现与搭配。


  整场采访林墨还是很满意的,她能看出来肖战在此之前做了不少的功课,现在还这么走心的明星可太少了。


  肖战在回答完问题之后也松了口气,毕竟自己确实不太了解时尚,恶补了这么多天总算没有白费。


  采访结束以后,林墨突然问了肖战一个问题,“你认为,时尚与明星,有什么关系。”


  肖战没有准备,这是超出采访提纲的问题,但肖战还是低头很认真的想了想说,“我是一个明星,如果服装只是装饰的自己的武器那它只是简单的服装,我可能没有什么机会穿着华丽的服装走在秀场上,展示时尚,而我的时尚便是,我自己喜欢。”


  肖战认真的收尾。


  林墨没想到肖战这么认真的回答了自己这个问题,回答让林墨对他更加满意,“倾城说你很特别我还不信,但我现在信了,”林墨走上前对肖战说,“我跟倾城是朋友,期待下次与你的合作。”


  林墨伸出手与肖战握手。


  肖战自己也许都没发现,愈发自信的自己,在别人眼里开始熠熠发光。


  “倾城我先走了,下次记得请我吃饭!”林墨收拾好自己的稿子,跟魏倾城告别。


  “行了你,就知道吃吃吃,下次肯定请你。”魏倾城拿了一张邀请函给林墨,“金君忆家送来的,他家新店开业,听说是什么分子料理,你应该会喜欢。”


  “哦~金君忆的啊,”林墨看着魏倾城说,“那行吧,记得陪我去!”


  林墨拿过邀请函,直接将魏倾城跟她自己去的这件事定了下来。


  魏倾城还没拒绝,林墨就带着拍摄组走了。


  肖战回到家的时候,邱田田的电话打来了。


  “喂,战哥,你知道……”邱田田在电话那边明显犹豫了一下,好像下了什么决心开口道,“你知道你的母亲要来给你做生活助理吗?”


  “我知道,”肖战并不惊讶,今天他看了王一博给自己的合同,“田田你不用担心,你做好自己的就可以,我母亲不论做什么,你都不要管,不过可能就要委屈你一个月了。”


  肖战沉稳的声音让邱田田安了心,毕竟邱田田听说了一些肖战的母亲的事情,自己受点委屈倒是没什么,她害怕影响肖战的心情,怕肖战因此作出对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既然现在肖战自己说了,邱田田也就不多想了,他相信肖战是有准备的。

评论(5)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