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箬

山谷明月光,流萤皆彷徨。
史官挥动笔墨写下千秋万载。
我仅有一支笔,
也可以写下他们的璀璨人生。
这里青箬,感谢相遇。

【博君一肖】兽人总裁的明星男宠(130)

  肖战母亲这时候一点也不敢说假话,摸不清魏倾城现在这一系列问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哦,陈女士最好记住你现在说的话。”魏倾城将合同放在了桌子上,从包里拿出一只录音笔放在了桌子上的合同旁边。


  “陈女士,你现在可以继续说了。”魏倾城顿了一下,“解释一下一个跟你生活到18岁并且是您亲生儿子的肖战,而您却给他送来致他过敏甚至会导致生命危险的火龙果,到底是何居心。”魏倾城话尾明显加重了语气。


  在魏倾城拿出录音笔的时候,肖战母亲就已经惊呆了,回想刚刚自己到底说了什么,但好像刚刚自己说的话都是实话,没有什么问题啊,可魏倾城这是什么意思。


  当魏倾城问完整句话后,肖战母亲大脑完全空白了只想着:“什么,肖战火龙果过敏?”


  看着肖战母亲瞬间痴呆的样子,魏倾城又开口了:“怎么,无话可说了?”


  肖战母亲脑子里都在想,魏倾城是不是在骗自己,可是骗自己肖战火龙果过敏有什么用呢?


  “我,我……”憋了半天肖战母亲还是没说出来话,因为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什么,我骗你没必要,我敢控告你蓄意伤害,就不会列举出假的证据。”魏倾城从一沓纸张里,拿出来一张过敏检验。这个还是肖战刚刚成为魏倾城手下的艺人的时候,魏倾城带肖战去全方面体检时,特意做了过敏原检测,以防艺人无意识出现意外,没想到这个体检结果今天用上了。


  肖战母亲心里逐渐变的冰凉,她真的不知道肖战火龙果过敏,不然她也不会特意去大超市买了比较贵的火龙果来讨好肖战。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魏小姐,我不知道肖战火龙果过敏!”肖战母亲彻底失去了方寸。


  “不知道?”魏倾城轻笑一声,“您跟他至少在一起生活了18年,而且他还是您亲生儿子。”这是刚刚肖战母亲亲口承认过的。


  “那也不能证明我知道肖战他火龙果过敏啊,我从来没没有给他买过火龙果。”肖战母亲确实说的没错,她从来没有给肖战买过火龙果,何止火龙果,任何水果都没有特意去给肖战买过,肖战在她心中一点也不重要,所以这成了她反驳的有力证据,至少肖战母亲是这样认为的。


  “没买过不知道?”魏倾城拿出手机拨打了肖小的电话。并同时对肖战母亲做了禁声的手势,当然,肖战母亲早就不太敢说话了。


  “喂,小小,我是魏倾城。”


  “倾城姐找我有啥事啊?”肖小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来,肖战母亲不知道魏倾城为什么打电话给肖小,但知道这肯定是对自己不利的,所以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我有件事情想问你。”魏倾城边问边看了一眼肖战母亲,算是再一次的威胁。


  “你哥哥肖战火龙果过敏你知道吗?”


  “我知道。”肖小性子耿直的很,魏倾城就问了一句,肖小把事情始末都交代清楚了。


  “倾城姐,我哥火龙果过敏会起很多红疹子,甚至还会昏迷,”肖小的话彻底打凉了肖战母亲的心,“我想想啊,啊,对大概是我七八岁的时候,我发烧没去学校,我妈看我难受就买菜的时候顺便给我买了一个火龙果,那时候我也是第一次吃这种水果,所以就偷偷留下了一半,想着哥哥放学回来,也给他分一半。”魏倾城看了一眼肖战母亲,肖战母亲明显听到这里身体抖了一下,似乎是想起来什么。


  “等哥哥回来我带他回到我们的房间给了哥哥我留下的火龙果,一开始还没事,大概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那时候是冬天,天黑的早,当我把灯打开的时候看见我哥躺在床上,满身都是红疹子,当时把我吓坏了,我就开始摇晃他,大概有五分钟都么摇醒,那会儿我妈下午有个零工,还没回来,我也没办法,正准备出门敲邻居家,带我哥去医院,我哥突然就醒了,叫住我,他自己看了看情况,说是过敏,没多大事,我哥毕竟比我大那么多,我当时又小,就直接相信了我哥。”


  肖小说道这里顿了一下,“好像,晚上我妈回来的时候,我还是挺担心我哥的,就推着我哥去厨房找我妈说一下,万一能去医院看看呢。我在厨房外看着我哥跟我妈交流了,后来我哥就出来了,其实我有隐隐约约听到我哥说自己过敏了,然后我妈好像说家里没钱什么的。后来这件事好像就没人再提过。”肖小好像讲完了,电话那头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肖战母亲这时候内心已经翻江倒海了,魏倾城觉得肖小应该是说完了,便开口打破了沉默。


  “小小谢谢你告诉我。”


  “倾城姐没事,那个,我哥是不是不小心吃了火龙果了。”肖小想着魏倾城不会随便问肖战过敏的事情,所以有点怀疑自己哥哥肖战是不是因为火龙果出了什么事。


  “没事,你别担心,就是你哥的体检报告里有,所以我才问问你。”魏倾城好话让肖小放下心来,随后相互道别便挂了电话。


  魏倾城挂完电话便一言不发的看着肖战母亲。


  此时此刻,肖战母亲已经完全慌了神,她没想到自己另一个儿子居然说出了自己并不记得的这些事情,现在已经慌的满头大汗。


  “怎么,陈女士没什么想说的吗?”魏倾城又开口了。


  肖战母亲只是张了张嘴,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如果陈女士没什么想说的,那我就先走了,我还有事情,没时间跟陈女士继续交流了,如果陈女士想到什么直接跟田田说吧。”魏倾城看了眼表,觉得没必要在跟肖战母亲交流下去了,决定离开。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