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箬

山谷明月光,流萤皆彷徨。
史官挥动笔墨写下千秋万载。
我仅有一支笔,
也可以写下他们的璀璨人生。
这里青箬,感谢相遇。

【博君一肖】兽人总裁的明星男宠(七十九)

  “怎,怎么会呢……”


  肖战都被怼到不知道自己说什么话才是正确的了。


  “既然如此,那我今天睡在你这儿,没问题吧?”


  王一博用那双妖孽的眸子质问他。


  肖战吞了口唾沫,“当,当然没问题了,都是男生,我也不介意!”


  当然介意啦!谁会愿意和一个满脸冰山的男人待在一块儿啊?!


  可是现在又有什么办法嘛,只能先将就着了。


  吃了粥,王一博去洗漱了一下便要休息了。


  “总裁,不然我去睡沙发,你睡床吧。”肖战说着就要下床的样子。


  王一博盯着他,不说话,但是他的眉头明显就是有些拧着的,似乎是在问,“怎么?又不是没睡过,就这么嫌弃和我睡?”


  一看到这眼神,肖战立马就怂了,“算,算了,我觉得这张床够睡两个人了。”


  他缩到被子里去,脸上竟有些发烫,这到底是有多尴尬的局面啊。


  “那药吃了,大概是有些嗜睡的效果,你若是不舒服,大可和我说。”


  王一博躺在肖战的身边时,还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很正常的体温。


  不知为何,王一博这个行为,肖战不但不抗拒,却反而觉得有些感动。


  “嗯,谢谢总裁……”


  果然被王一博说中了,那药的嗜睡效果不适一星半点儿的厉害,很快,肖战就觉得脑袋晕晕的,便睡去了。


  早上,肖战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


  屏幕显示的名字是……“妈妈”。


  这位“妈妈”好像很久都没有给肖战打过电话了,肖战愣了一下,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喂,妈。”


  说出的一瞬间,肖战突然觉得这个字眼实在是太生疏了,好像很久都已经没有念过这个字眼了。


  “喂,小战呐?最近这病毒感染有点严重,我和你爹都想上城里来照顾你啊,你觉得咋样啊?”


  电话那头依然是熟悉而陌生的声音。


  “上城里来?”肖战自嘲的笑了笑,“不如我直接把钱打到你们银行卡里吧,需要多少钱?”


  肖战早就已经习惯了这位“妈妈”以各种理由找他要钱,曾经的他就算是自己都已经省吃省用了,可还是要给他们钱,可是他们却没有一点考虑到肖战。


  这么多年了,自从考上大学之后,肖战就几乎没有回去过,因为他连看都不想看到这位“妈妈”一眼,她有她的小儿子就够了吧。


  “小战,你现在当明星了,怎么语气都变了?再怎么说,也是妈妈抚养你长大的,这一把屎一把尿的,难道你妈我就不心酸吗?找你要点儿钱怎么了,这是拿来给我们养老的钱,你现在能赚钱了,难道就不想养我们了么?”


  肖战心中甚是愤懑,每次听到“妈妈”说这些话,他都很想吵回去,可是她说得不错,自己是被她抚养长大的,就算是她万般不好,就凭这一点,肖战也不想对她指手画脚。


  最多就是不太来往罢了。


  “妈,你到底想要多少钱,你直接开口吧。”


  肖战只是不想多与她争论什么,不过就是被她当成了赚钱的工具罢了,他早就已经习惯了。


  “五万块钱,不多吧?还不足你一个月工资的一半呢!赶紧的啊,我和你爸可是要去买保险的,不然没你这钱就买不到了啊!”


  “好知道了,还有事么?”


  “对了,你弟弟最近要上城里来了,他今年放假想来城里玩儿,我让他来找你,就住你那儿啊!”


  说完,她就挂了。


  肖战都还没说自己同不同意呢,她还真是一向都是这么自作主张啊。


  不过,肖战倒是不介意弟弟来,因为他从小就和弟弟关系最好,在家中是如此,比起他的亲生父母,恐怕他这个弟弟待他都要更好些。


  挂了电话,肖战看了看时间,已经上午十点过了,没想到昨天吃了药之后,那药效这么好,居然一觉睡到这么晚。


  “你妈打来的电话?”


  “靠!”


  肖战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原,原来是总裁啊……”


  这个男人居然还没走,他也忘了昨天晚上是和这个男人睡在一起的了!


  肖战缓过神儿来时,点点头,“嗯,我妈打来的。”


  “她的语气听起来好像对你不太照顾?”


  王一博也不喜欢拐弯抹角,对于肖战,他总是有什么就说出来。


  肖战苦笑了一下,“还好吧,就只是……不太与她联系,她联系我都是找我拿钱罢了,没其他的。”


  肖战显然不想给别人说起这件事。


  这么多年,他上大学,上班都是一个人扛下来的,大学的学费,他妈妈从来都只是给一点点,剩余的都是他去打工赚来的,不然他恐怕连大学都毕不了业。


  王一博似乎也是看出肖战不想说此事,便没有再问下去。


  “饿了吗?早饭已经做好了。”


  肖战真怀疑王一博现在脑子是越来越有毛病了,居然主动就把早饭做好了?!


  难道还真是魏倾城说的,老板来体恤员工了?


  “啊……?”


  肖战还愣在床上不知所措。


  王一博已经起身,“还要我端到你面前吗?”


  一听这语气,肖战立马就飞快地起床去洗漱了,“总裁,你先吃着吧,我马上就来!”


  肖战跑进了卫生间去,王一博去了客厅。


  早餐吃得简单,就用家里的食材做的。


  还别说,以前肖战只知道王一博会做一些牛排之类的东西,没想到他还真是全能,这平日里都不在家吃的人,怎么会做这么多东西?


  大老板们不都应该很忙的吗?他是怎么抽出时间来练习的……


  “总裁,我听倾城姐说……你的父母早年就去世了?”


  肖战只是闲着无聊,却不知为何就问了这个问题。


  王一博愣了一下,看向肖战,那张脸孤傲冷峻,气势还是那么强。


  肖战心里立即就知道,这大概又是自己问错话了!


  “去世得早,没有什么印象了。”

评论(9)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