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箬

山谷明月光,流萤皆彷徨。
史官挥动笔墨写下千秋万载。
我仅有一支笔,
也可以写下他们的璀璨人生。
这里青箬,感谢相遇。

【博君一肖】兽人总裁的明星男宠(八十)

  魏倾城说得没错,他们的父母都去世早,从小就很懂事,也都很理解对方。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他们两个才有共同话题才会互相理解,成为朋友。


  “说起来,我也有个弟弟,我妈说他过段时间要来我这儿住几天,我在家里也就跟我弟弟当然关系最好,看见总裁和倾城姐的感情就像是看到了我和我弟弟的感情。”


  肖战边吃饭边说着。


  “来这儿住?”


  王一博的关注点似乎总是与别人不太一样。


  肖战木讷地点点头,“对呀,来我这儿住,他好像是快放假了吧,放假了就来我这儿。”


  “住多久?”


  肖战看了王一博一眼,他正埋头吃着东西,虽然看不见他的神色,可就从他的语气就能听出其冰冷和严厉。


  “大概是整个假期都住在我这儿吧……”肖战其实也不确定那小子到底来住多久。


  “你这里就一张床,他睡哪里?”


  王一博问的这些问题似乎跟他没多大关系,可是王一博既然问了,肖战就得答吧。


  “自然是和我睡一张床。”肖战也没觉得哪里奇怪。


  “不行!”


  王一博突然抬头看向肖战,把肖战吓了一跳。


  “啊……可,可是我这儿就只有一张床啊……他不和我睡那睡哪儿啊?”


  肖战心里觉得这男人简直是莫名其妙,本来他们就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而且还输亲的,小时候一块儿睡得多了去了,这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吧?


  王一博这么大反应干啥?难不成他小时候就没和兄弟姐妹一块儿睡过觉?


  “他可以打地铺,也可以睡沙发,要么你就去我那儿睡,把这个房子留给他住一段时间,总之他不能和你睡在一块儿,特别是同一张床。”


  王一博这是在命令的语气,而不是商量。


  肖战觉得王一博莫名其妙,他和他弟弟睡一块儿有什么大不了的?难道还会发生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总裁……这,你才让我从你家搬出来,我再回去住恐怕不太合规矩吧……”


  肖战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可是王一博这确实就是不太讲道理嘛。


  “我都不介意,还有什么不合规矩的?就这么决定了,你是个公众人物,在私生活上也要自律一点,总之到时候你弟弟来你家,你就搬到我那边去,不过……是暂时的。”


  这命令的口吻,还真是一直没变啊。


  肖战拗不过王一博,只好暂时答应了,至于到时候他弟弟来了,就等他来了之后再说吧。


  一整天,也不见王一博要走的样子。


  不过,肖战也知道,乐华娱乐这两天因为血液病毒的事情而休整,具体上班时间另作打算,公司不营业,王一博就无事可做,他一闲下来,肖战可就遭殃了。


  因为他不知道王一博到底会想些什么法子来折磨他,就比如一直待在他家不走,肖战感觉自己家里的空气都冰了好几度。


  不过王一博在他家也不是什么好处都没有的,至少肖战生病期间不用自己做饭吃,不用自己动手洗碗。


  王一博他一个大老板,宁愿放下身段为肖战做这些小事,就算王一博再怎么讨厌,肖战也觉得还是有小小的感动。


  晚上,肖战在沙发上看电视,王一博在洗澡。


  这男人每天都洗澡,好像他身上有什么脏东西似的,还真是没见过他哪天没洗澡的。


  最关键的是,这男人每天都洗澡,身上的皮肤还很滑润,这都说洗澡洗勤了,皮都得蜕一层,可王一博倒是奇怪,他不仅不会伤皮肤,皮肤还越洗越好。


  可能这就是先天的优势吧。


  肖战也只是在夏天才会天天洗澡,冬天的话,两天洗一次他都觉得太勤了。


  之前肖战出演的《萧萧风鸣》最近在电视上开始播出了。


  整部影片两小时零五分钟,算是比较长一点的影片了,此时电影频道正是在播出《萧萧风鸣》,肖战之前看过,不过他觉得多看几遍,还能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


  王一博洗完澡出来,擦头发的时候看到肖战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肖战就穿了个睡衣,脚上都光秃秃的,在家,他也不喜欢穿袜子,怪麻烦的。


  王一博轻皱了皱眉,随后走进了卧室里去,抱了一整床被子出来,走到肖战面前直接就把被子扔他脸上了。


  肖战正看电影看得入迷,突然就被劈头盖脸地砸了过来,他胡乱的将被子掀开,看到王一博正站在他面前,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你当你的身体很好是吧?就这么光着脚踝,穿件单薄的睡衣坐在这儿,你若是不想发高烧,就继续。”


  王一博瞄了他一眼儿,吓得肖战赶紧裹紧了被子,然后对着王一博傻笑了一番,“谢谢总裁!”


  他其实并不觉得冷,但是王一博都亲自把被子给他抱来了,他能不裹上吗!而且是裹得越紧越好!


  王一博吹完了头发后就坐在了沙发上与肖战一同看电影。


  他大手覆在了肖战的被子上,扯了一半盖在自己身上。


  那么小小的一床被子,被肖战已经捂得热热乎乎的了,可是王一博一进来,就瞬间冰冷好些。


  真不知道王一博这身体是用什么做的,怎么刚洗完澡就这么冰,难不成他是用冷水洗的澡吗?


  肖战一度怀疑此事,他探头看了看厕所的方向,那边还冒着热气,显然刚才是用的热水。


  真是奇了怪了,用热水洗了那么半天,居然还是这么冰冷。


  “你不是看过这电影了么?”


  王一博一看是肖战演的便知道是他那部《萧萧风鸣》,电影不错,演技和颜值都还行。


  毕竟是知名大导演于正拍的,他每部剧几乎都是爆款,这部也依然是,只是与他去年拍的电影票房相差不少,未突破也未降低。


  “我的演技还是有很多不足到底地方,我想再多看看自己演的戏,也许能找到不少错误改正一下。”

评论(7)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